我們是來自大陸、台灣、香港、東南亞及其它地区的基督徒;我們相信神的恩典讓我們聚集在克利夫蘭,作祂的見證人。我們見證耶和华神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我們見證主耶穌基督是為人的罪被釘十字架,死而復活的主、我們見證聖靈運行在圣徒心中,幫助圣徒認識,明白救恩,見證主耶穌基督要再來為王。 克利夫蘭華人教會在一九六六年成立以來,我們使用不同的聚會型式來接觸、服侍華裔基督徒和朋友,將耶穌基督拯救世人的福音介紹給每一個人。我們相信教會是一個以基督为主的大家庭,帶有各種不同的生活背景和體驗的教会成員在神的带领下学习如何安排前面所要走的路、面对所遇到的試煉,如何與人相處、教養孩子、和面对社會沖擊等形形色色的問題。教會大家庭讓我們在主裏可以同喜同憂,彼此分享、分擔、鼓勵、勸勉、同行神的路。隨著教會成長,我們的服侍範圍也達到本地的其他族群,和支持外地的宣教事工。神的恩典讓我們在本地兩個堂址分別以英語、國語、粵語舉行敬拜、查經、團契等不同的聚會。我們鼓勵弟兄姊妹在基督徒生活上彼此扶持、勸勉、和鼓勵。若您需要其他資訊,請和我們聯絡。更祈望在我們的聚會中見到您和您的家人。願神賜您平安喜樂!

東區地圖 -->
城中地圖 -->

若您需要其他資訊,請和我們聯絡。更祈望在我們的聚會中見到您和您的家人。願神賜您平安喜樂!

© 2021 Cleveland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CHURCH OFFICE | 27700 Emery Road, Orange, OH 44128 | PHONE (216) 531-2499 | FAX (216) 531-2499